這一次自由行,出門前的小小焦慮又發作了,
一副不是缺巴士時刻表,要不然就是衣服帶不夠.
邊擔心東京是不是太冷..或者身邊的人會不會沒想到要帶足夠的衣服..
反正事情大大小小都有得擔心..
還包括家裡的電器.是不事都斷電了.
阿...反正就是焦慮..
不知何時養成的這種個性..
非得要一樣一樣的確定.
不再是大而化之的..隨便帶幾件衣服就可以出門
管他夠不夠..去到再說..
這種很猛的話....我說不出口了..
想必我是老了..還是吃足苦頭..
歷練夠了...
出門的前一天...居然小心到..連一點點的咳嗽
都趕緊去看名醫..拿特效藥帶在身邊..
還把平日歷年來有生過的病,要吃的藥..都準備好

啊 ....這種行徑...記得是以前媽媽出門才有的..
媽媽都會把熱水杯..或者熱茶..一早煮好...好讓大家出門有得喝..
果然沒錯..我這次謹慎到把熱水杯帶著..
怕到東京天太冷...受不了..繼上次2月北海道的天氣體驗後..
這次我真的很小心...怕自己的過敏鼻炎發作..一發不可收拾
想起上次北海道的照片..真的不堪阿..都是包的緊緊的.連鼻子拍照時都紅紅的
頭髮亂七八糟也不管..因為手根本都拿不出來...

反正這次就在這種情況下出發..
在一切都準備的很齊全下..
我讓J調整好了鬧鐘..
結果..隔天..居然睡過頭..
讓接我們的司機大哥等了半個小時...
阿..果然一切還是都在意外中發生..
還是得一樣一樣仔細自己經手
這樣下去我顧慮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我想我會更老..出門好累喔...
還沒有享受到渡假的輕鬆..嗚

睡過頭的事情還沒結束..
好險我們有提早時間約司機..
所以當然飛機是一定有搭到
不過早餐..這次沒有買麵包..所以餓到機場隨便吃囉

PS這次沒帶麵包的原因....上次的起士肉鬆麵包被我帶到東京..吃不完
到了日本因為美食太多..我的起士肉鬆麵包當然...報廢..完全沒有人想要吃他
不過起士肉鬆麵包..他有著我去過上野..做過京成鐵路還做過新幹線..去過奧入瀨溪..
報廢在十和田湖..不得了吧...我居然背著他走了好久..背包客隨身一定要有吃的
所以我一直捨不得丟掉他..
基於上次的經驗...
所以我這次"假會"的不買麵包出門
誰知道..一早急急忙忙..早餐沒有吃到..
嗚....不過還好我剛睡醒沒食慾.
所以還是可以撐到機場
沒問題的..
反正...一切就在意外驚險中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