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顧96年..
@今年工作上超忙..算是有成長..能獨當一面...
@第一次半工半讀..我想念不好也是有機會的
@多重身分在身上..我快忙不過來了...@#@$@$!
@首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兩天機車環島.
@腳踏車新竹回桃園,再從桃園回新竹.相隔一天
@第一次騎腳踏車載KUMA出去玩 with J.
@感情生活很幸福
@第一次騎摩托車犁田...
@第一次被車撞..還是賓士..結果醫藥費修車錢..都自己付..才知道賓士的鋼板厚..有錢也買超厚的拖拉庫..把他撞回去...開玩笑的..c...生命還是比較重要..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
@第二次被車撞.....這次時速"0"..超小心的騎車..還是被撞到...兩個不注意的騎士
@夏天中暑...中到不行.....
@體重維持55公斤,身高170公分....比前幾年有瘦
@小馬今年4歲...常被人說變胖跟變瘦..還有很會撒嬌
@工作接著來..忙不完
@旅遊運也很旺..出國兩次...北海道一次...東京自助行一次...with J.
@健康運.欠缺....第一次看那麼多的醫生
@財運....還可以囉..有存到一點..



97新年新希望
@身體健康
@再多存點錢
@多學一種語言..我想...日語好了..
@感情跟96一樣穩定
@小馬一樣活潑,開心..
@J快樂..每天都能吃很多....
@全家健康...
@課業能ALL PASS

我想唸書真的好難喔..尤其家裡有WII....還有小馬狗....
還有康熙來了..還有....ㄟ......一堆影集.......日劇..
還有.......
不想念也不行...花了自己的錢..我想牙一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