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偷懶了很一陣子.
忙好多事情.
這一禮拜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不寫寫文字.
心情無法交代過去..

每個人生命中總會有分開離別.
而這次就是我該面對的時候.
家中長輩離開我們..
爸媽十分難過.
我心情也不好過.
但是不知從哪一年開始.
我就慢慢理性多於感性..
知道自己難過.
當下哭的很慘.很慘..
只要離開現場.
我可以慢慢的緩和情緒..
可以了解人會離開我們
讓我知道人要努力工作
要認命..要惜福.珍惜身邊的人..
儘管這樣說..心情還是很想大哭一場
知道我自己還是很脆弱的..

人生中有許多開心的事情.
但是哀傷的情緒,似乎烙印的很深.
深刻到哭也不足夠..
哀傷都會把快樂給COVER掉..

也許是那幾天都在難過的情緒裡.
心理影響生理...
結果我也生病感冒了.
我一感冒都是很嚴重的.
嚴重到喘不過氣...
吃了好多藥.都沒好
過了四天.受不了.再換一個醫生.
整個人昏昏沉沉..
鼻塞到無法呼到空氣..
人..難受...

 

 

20100713 update

直到今天,我還是會想起.

眼睛都會酸酸的.

心中都還是會有阿公的身影.

畢竟阿公一輩子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