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訂婚.結婚.就在這上半年完成的..
大家常說的一輩子重要的時間點.
可是我跟Jim由四月初求婚..五月底結婚..到六月底結婚完...
都有一個感覺...這些個儀式..能夠趕緊結束...回復生活..
才是比較實際的...
不論是傳統習俗跟比較現代的儀式...我們都有..
兩個交錯....真的讓人心煩..
當談不妥的時候..想當然而..新人受罪囉...
兩邊都要安撫....
至於我們兩個呢...就只能期待這一切結束後的巴里島腦殘之旅..

當中也有很多橋不定的..
不過開心的是...
傳統儀式..親戚們都一到來祝賀..
現代儀式..讓人感動.....

回想起來挺讓人記憶深刻...
不過...真的累到半條命..不用瘦身...
自動減肥....

<求婚>
JIM在101訂了隨意鳥地方...
他很Lucky一個禮拜前訂到..人家取消的靠窗位置...
至於戒指...貼心的Tiffany也替他想到了..
Tiffany可以提供一個最小尺寸.
可在兩個禮拜..還是一個禮拜內...還是一個月...內
求完婚..帶著未婚妻...去更換正確的尺寸...
JIM也很Lucky的搞定戒指...
而吃那麼慎重的飯一定要有名目..
那就是我的生日...不過...至於要大老遠跑到台北..
我剛開始覺得累..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想到JIM要求婚...
不過用餐的中間..我有開玩笑問...氣氛那麼好...
不求婚可浪費了.....不過心理還是覺得是過生日..
一直到最後送上生日蛋糕...我哭點很低的就哭了.
完全是因為很驚訝的..大家都過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也還是沒有想到求婚...
後來重頭戲來了..真的是盤子中間放上了戒指..
盤子上的蓋子..蓋不住那個baby blue的藍色...
哇...就哭了...一切都很感動的結束..

我發現....愛看夜景的我..在101上面吃的美食..
聽著音樂...真的是必殺..
一切都衝昏了頭...

不過在答應的同時...我還是有說..得回家問問爸媽喔...c...
在回家詢問過後..就確定可以開始一切的準備
很快的..去訂婚紗...訂到青樺婚紗..的攝影師 安安..人稱安叔..
兩個禮拜後..四月中...可以拍照..一天拍棚內棚外..
20組照片..附上電子檔..總共要39999元..
另外因為..沒有別的可以有時間..只有安安有...
不過安安是加價攝影師..所以變成44999元..
哇..超貴喔..
只有20張照片喔...
一個月後五月初..可以挑照片..修片..
兩個月後..也就是訂婚5月底之前可以趕一下..拿到大本子.
跟放大...相框..等......

到目前為止一切順利..
只有攝影師加價這部分..覺得很詭異...
若其他新人..還是建議不要那麼趕..
另外可以多看看攝影師風格..
不過我比較喜歡青樺拍照..
當然也有比較過其他婚紗公司..
第一家去到....超便宜的26999可以給你30組照片.
200喜帖.1000張謝卡..哇..
便宜到....害怕..
因為都不說明攝影師的來由...
所以這種就有可能是兼職...
品質不定...
不過超便宜這一家..是因為問的第一家..
因為我跟JIM兩個都有比價的習慣
所以也沒有在這家下訂金..
這便宜這家..聽起來就一個奇怪
不過在新竹區..也是有名的.且一個老闆同時有兩家不同名字的婚紗攝影店喔...
..........



<訂婚>
..待續
<結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