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沒有擁有一般女生要有的夢幻想法..
從小都沒有很仔細的想過自己要怎樣的婚禮..
因此當然到真的要辦婚禮時..
也沒有太多..意見..
只有覺得兩人不要累到..
因為身旁的家長們會有很多想法..
自己覺得不要讓他們難做人..
或者很另類到跟其他親戚不一樣...
所以這樣造成我們新人倆..
有許多要準備的工作..
不過結婚訂婚的場合..這種大事情
當然是給大人沒去決定..
不過我們倆最初..只覺得..宴客就跟大家一樣..
也沒有特別要啥.....


   

   不過就跟這篇文章前段說的..
   我們得滿足長輩們的想法...
   他們要辦的多盛大...我們只能矇著頭..承受...
   結果..真的搞的很大...
   她們覺得是給我們難忘的婚禮..
   可是...居然累到前一天還要排演..
   累到讓我一直拉肚子...
   我想這也是種回憶...
   當然當天...賓客們也沒有閒著..
   他們得接受一連串的煎熬..
   包括..等待我所有宴客到場...
   等大家到期後...還得...看我們做的不專業的成長錄影帶..
   還有喔...等待伴娘伴郎...新郎...還有我跟我爸的進場...
    這一切.....女生們都覺得很感動....
    而我....只覺得...走進場..真的很怕採到白紗裙跌倒...
    因為我的裙很大...被旁邊的人踩的一踏糊塗...
    真的怕跌個狗吃屎.......
    其實換上白紗....自己走都沒有問題的.....
    沒辦法囉..........這一切等到我走進場..
    還沒結束喔...
    還有請來的大證人...當人也是請來非常有份量的....大人物..
    先說說交往經過..再來個....祝福的話..
    終於20分鐘過了.......
    再換個....媒人婆阿姨....說些祝福的話....
    不過這段話...我有認真聽了........"不要忘記最初衷的愛"
    光這幾個字..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接著....還有家長訓詞....
    不過這段..我有點難理解....都已經要結婚了..
    家長不來祝福..反而要來訓示...到底是為了啥...
    反正.....就是又過了10分鐘吧..
    就這樣我穿著高跟鞋...站了快40分鐘..
    好險我爸媽也沒有要說...
    該說的心疼的話...在家裡說就好...
    在這裡該是給客人..吃吃飯...c....
    一切的訓示..感謝...都結束了....
    餐廳還來個上菜秀....
    大家中午的筵席...到了1點還沒開始...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訂婚時..晚了20分鐘...
     我們家的人就覺得不好意思了...
     趕緊讓大家吃飯...
    新娘..慢慢進場就可以了...c....
    這樣我也輕鬆..可以慢慢緩衝一下心情)

    終於上菜了........我也喝了一道湯..
    又回去換造成了....一切就在忙碌中..進行到結束送客....
    到了隔天...我看到這兩個小禮物.........
    才意識到....我昨天結婚了....
    在這忙碌的好幾天中...    有一點幸福的感覺....
    婚禮的一切儀式..都過了...
    我跟JIM都有相同的想法..
    真正幸福快樂的日子...
    都是在渡過那些繁瑣的宴客及儀式之後..
    回復到那開心..偷懶的生活.......
    踏實的存錢..過日子....才是屬於我們倆的....
    過於鋪張.....都讓他過去吧.....
    該買房子的..該貸款的..都還是得自己去背阿..
    靠我們兩個肩膀....我想小馬..吃的不多...我們一定撐的過去.....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