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沒看過小說.
也不喜歡在看電影之前去看電影介紹
我喜歡自己推想...
香水..我以為是個浪漫的情節..
一個女生與香水的故事....
當我看完.....其實到中間..我已經覺得恐怖..
覺得噁心.....慘忍....
整個電影
尤其覺得男主角很變態..且因為成長期受到的陰影..
所以對自我沒有信心..也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心理偏激...完全負面....
他只有執著....固執...但是方向錯誤..方法錯誤...的愛別人..
以心理上看這電影是這種感受

若以化學來看...
電影中用三種萃取方法.來做香水
1.利用蒸餾.
2.用油萃
3.利用臘吸收..再用酒精做置換..萃取出香味(芳香族)

電影男主角..想從活體中保留香味..
一開始用小動物做試驗...貓...(超可憐..噁心)
用第一種方法...蒸餾.......想保存...結果失敗....
最後學習到另兩種方法..
以第三種方法..可以保留.....

男主角...找尋不到自我..找不到愛的人..和愛他的人...
大家都忽略他的存在...
最後還是靠美女的香味....
讓大家重視他愛他...
最後回到出生地......

故鄉........安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