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牙齒長的不整齊.
小時候大家都說很像日本人
因為有虎牙..
可是長大後去日本..
發現日本人也沒有虎牙..
我想...大家都是安慰我.....樂觀的往好地方想...

等到我長大..有一天..數位相機很發達..
很方便的拍完照.可以直接看照片.
我才發現...我有大虎牙..跟大爆牙....
這件事情蠻震驚我的..
因為我平常不愛照鏡子..
算是很少照....一天兩次吧..
有時一次.....
所以都不知道自己的特點....大虎牙跟大暴牙...

到了年紀有一點..上了班....發現嬰兒肥沒有了
可是臉還是鼓鼓的...顴骨很明顯..
因為暴牙虎牙往外撐...所以臉看起來都肉肉的
瘦下來最快的也是瘦到臉..看起來沒精神...

另外就是....吃排骨..吃不到肉啦
我超愛吃排骨飯....可是咬不到怎辦
慢慢的..不知道怎樣發現自己吃東西的麻煩......
我想這是最大動因

人總是被動的..慣性動物
不喜歡改變...
外觀上不美觀..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我自己看不到..且長期看下來也不覺得自己奇怪
大概只有吃東西...真的覺得難受..
若好吃的土雞肉...我根本都不愛...
因為咬不動...

人以食為天.......的動機下..
我去問了矯正..
至目前為止約半年...
很明顯的是..體重不變..結果大家說我變瘦..
喔....臉真的變比較順..變的修長...
不是圓圓的顴骨..
難怪女明星會花錢最矯正牙齒..臉真的會變小..
這比削骨輕鬆多了
不過時間當然比較長...
因為矯正牙齒..牙齒保健上..醫生特別提醒..
小心蛀牙..
經過1.2個月的刷牙..
我還是特別擔心會蛀牙.
畢竟牙齒上的金屬固定物..很多...
這段期間.我改變習慣...刷牙刷很久..時間變長..
吃完東西一定刷牙...
或者漱口.....

但是...還是不放心..
所以懶人有招數..
買了..電動牙刷..且是...進階的喔..
有超音波震盪.......(Philip Sonicare Elite  HX9500)





使用過後..一周..牙齒真的變很白..
尤其帶上牙套..牙刷要用迷你的..像是小朋友用的那種..
底下照片那種小的..






真的可以慢慢刷......
且發現..以前用牙膏習慣錯誤..
其實一點點的牙膏..放上在迷你牙刷上.
就足夠洗完整口牙了...
不過這樣還不行喔...

最後再用沖牙器沖個兩杯水..(德國百齡 氧氣)
還會發現..口中的食物殘雜.......

真的就很乾淨..很舒服喔......

若最後ㄍㄠ ㄍㄤ(功夫)一點的人...
可以在用漱口水喔...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目前還是懶惰..只有晚上跟早上這樣做..
當然早上沖牙器不用那麼久囉..
出門在外...就用一般手動迷你牙刷

PS..牙膏也都超多種可以用喔...
       另外沖牙器..可以刷牙前先沖.
       然後再刷牙..接著在沖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