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悶.因為鳳凰颱風來襲.
所以我們到戶外走走.
預計明天才會進入台灣.
就開車到竹東附近走走.
先到了五峰.不過怕會有落石.
所以在繞下來去北埔冷泉..
北埔舊的吊橋.不能用了.
現在都是走這個石頭橋..




小馬一看到戶外..就一定會走到我們前面亂晃.
有時會失心瘋..
就當我跟JIM還走在橋上面..
小馬就先轉彎..
一下子....就聽到....小馬..ㄍㄞ..一聲...
阿...
我趕緊走過去..
只聽到路人說..
誰的狗..跳下去了...
哇.........
我往下方看..
小馬真的在下面..且衝到水裡泡著..
底下玩水的人...還幫我們拉著小馬..
怕他跑到更深的地方..
還說......他好像嚇到了...

一看這高度真的不的了..
比一個樓層高...
我跟JIM走下去..
還得花幾分鐘..
爬大石頭...
真不知道他平常都不爬那麼高..
怎爬上去了..
小馬誤把旁邊的綠色樹枝..
以為是草坪吧?
傻眼...


很擔心的往下爬...
終於抓到他....旁邊的人一直跟我們說...
他沒事...腳都能走..
沒有骨折...
ㄟ...真的還可以走..
就把他叫到旁邊..的水裡泡著...

回頭看到高高的圍牆...
哇.肯定超過一層樓高..
約有五公尺..按照旁邊的人來比對...
很難想像....小馬一定是頭昏了..才跳下來了...

不過下來後...他就開心的泡著....



一副又沒啥大不了的...
你們別驚訝了.....
我還活著...
哈哈哈....

我跟JIM還是幫他冰敷..
就是先泡在水裡..
然後在水裡...摸摸他的身體..
確認沒事..

不過...最後要回去的時候..
他還是不大能爬石頭..
我跟JIM都抱著他..
一到平地..又生龍活虎........



上來後..補拍這張照片..
就覺得不可思議.....比小馬高的圍牆..
他到底怎爬的阿.....
吼....




過了幾個小時.回家後....
小馬的腎上腺素..沒了....
所以...他開始...三七歩..
右前腳.....沒力.....
是沒骨折...不過.....腳肌肉拉傷....




只好整天爬著....上下樓..我們就抱著他...
可憐小馬..
嗚...


我還是有上網找狗醫生..
之前去旺鑫..不過有點不想再去..
且心理有點不想讓小馬去醫院.
怕沒病的跑出一堆病...
所以..先觀察....小馬的行動..
再找找適合的狗醫院....
四維路有個全美動物醫院..
看起來還可以...我再研究看看囉..

若真的不行...就跑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