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小大到..
總會有兩個家
一個是爸媽守護的家..
溫暖的.讓人很容易可以充電..休息的地方..
會讓你一直想回去的地方........

另一個就是結了婚.擁有的家
當自己有了這個家...
就開始了解.這一切都不容易
理想的兩人世界的家是可以讓自己去整理.
去想像準備著.溫暖的小窩
只是簡單的給自己一個工作後休息的地方
雖然窩不大.但是總是可以放心的呆著...

理想的是這樣..

事實上當你辛苦的工作著.
努力賺著錢...存了一筆頭期款...
你看著自己想買的房子..
卻是有許多人會說出自己的想法....雖出自好意...
但卻影響著我....

當你想像自己買了床....
卻有人.....想把你努力的一切..
視為自己的.........



但是我想擁有
人生第一次的房子...
很多人生中第一次..
很多下一階段..重要的決定.
將不是自己可以做主的...

這樣回頭想..努力工作是為了啥....
心頭一酸.......


想像中的兩人世界..
不再是想像的那樣.....

只是想要單純的擁有一個和愛的人一起住的地方..
兩人可以平靜的過日子.........

聽起來簡單.......
好難喔........

我不是反骨的個性..
可是我卻有一點點的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片空間....
從小...房間是兩個人的....
長大後...房間是宿舍的.........
現在....沒有啥是可以改變的..
像是個民宿..........
沒有屬於自己的安心的地方........

我.......只是想安靜的和愛的人一起生活..........


我是獨立的..我不是屬於任何人的資產...
我只想要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