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定要到市場邊...
才有新鮮..好吃的....
瓦倫希亞也有大市場...Mercat Central
在介紹Mercat Central之前..
先告訴大家這家價錢宜人的..Paella及西班牙菜.....
位置是面對Mercat Central大門口的右手邊.(Av. Maria Christina路上)
很容易找的.

店面是黃色招牌...上面有照片.讓我這文盲.容易點菜.
不過這Paella Valencia我倒是看的懂...
價格上面清楚易見...





我就點了下面這個..



我剛開始吃..沒啥人.
等我吃完.已經排隊了...




Valencia的西班牙飯.....是用超大平底鍋子煮好的..
跟在巴塞隆納吃的不一樣...
老闆還是用小的鐵盤裝過來.
還是挺有味道....有傳統的感覺..




裡頭有四季豆.兩枚.
跟雞腿還有雞翅喔..挺有料的.
不過兔肉呢?
西班牙飯...最原始..據說是兔肉跟雞肉一起煮..而後再用火烤....
不過後來大家都只知道..西班牙海鮮飯..
不管哪個先..對我來說都好吃啦....






我點了一個柑橘原汁...2歐元...
這裡可樂350ml的....1.5歐元
我還是喝當地的飲料..入境隨俗..







這家店..還有很多西班牙料理.不過我吃不完那麼多...
改天在來囉...這家..晚上沒有開喔...Mercat Central 晚上也沒有開喔.
只有中午..確切時間..我不知道...
我是下午1點多到的...
大約2.3點以後就大概關門囉...因為西班牙人下午商店都休息..
要吃趁早囉


共有十幾種料理..


店家旁邊..也是Mercat Central外圍..
好多賣Paella器具的商店..
平底鍋有大有小.....


上面是說他賣的種類....不過我也看沒有啥...得一個一個查了....



西班牙..每家店都有這種裝置..不過長的不太一樣..
這可是生啤酒的開關.....
我剛好是中午..又一個人吃飯..所以啤酒..還是改天囉...
西班牙沿路很多...Bar Restaurent.....可見..他們有保留海盜原始的個性.
且上班時間超短的..Bar Restaurent 裡頭有簡單哦Tapas跟麵包..還有主食酒...


 
這是壓果汁的機器...一杯果汁.大概要4.5顆柑橘..
柑橘比台灣雞蛋丁(柳丁)大3倍......感覺比香吉士大.....



他也有放烤雞的招牌....

吃完覺得真的好吃..米飯都很入味.
不過真的很鹹..

正宗餐廳煮的看這裡...La Riua

這裡蛋糕..甜食比台灣口味甜..
火腿.臘腸.香腸..更不用說...超鹹的...
吃完鹹的舌頭上會....粗粗...



 

 

<衍生閱讀>

1. <西班牙 馬德里 住宿> 準備功課

2. <吃在西班牙之瓦倫希亞> Horchata 杏仁茶 Santa catalina

3. 吃在西班牙之瓦倫希亞 Paella Valencia 西班牙海鮮飯

4.  吃在西班牙之瓦倫希亞 Valencia Spain 烤全雞

5.  <甜點在西班牙之VALOR> 75度C管控熱巧克力+西班牙油條Churros

6.  (景點在西班牙之巴塞隆納)聖家堂 Sagrada Família

7.  (建築在奧地利維也納Vien)百水公寓 VS 西班牙 高第奎爾公園

8.   吃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 除了Paella的其他食物 Gallettes 換做台灣話就是 羊乳酪鹹可麗餅

9. (玩在台灣之宜蘭) (玩在西班牙之巴塞隆納)萬象千島菲律賓 Vs 西班牙 巴塞隆納 佛朗明哥舞蹈

10. 建築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 Designed by Santiago Calatrava 

11. 狗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Part 2 有可愛雪那瑞一枚

12. 吃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 La Riua 當地人常去道地Paella店

13.(吃在西班牙之馬德里)最古老的正式西餐廳 1725年

14. Parc Guell (park guell) 奎爾公園

15.狗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 今天沒有拍到雪那瑞

16. (吃在西班牙之連鎖吃到飽餐廳 Fresc Co) 馬德里Madrid.瓦倫希亞Valencia.巴塞Barcelona

17.吃在西班牙之瓦倫西亞 Doner Kebab 烤肉 袋餅 台灣俗稱 沙威瑪

18.西班牙 巴塞隆納 住宿) ( 日本京都民宿 )準備功課中....PS有台灣人真好..

19.交通在西班牙之瓦倫希亞 腳踏車(Bici).捷運(Metro).公車(E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