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阿

 

還是看不出來嗎?

  

那我坐端正一點..你再看看..

那我變成大頭狗你再看看一下...

對啦...我的頭..不是和尚頭了..變成帥氣龐克頭

迎接秋天的來臨...我也留了一點點的頭毛..

還可愛吧.....

我原本是要留長頭髮..

結果國慶日放假...我跑去新埔霄裡溪去騎腳踏車   路線圖    路線圖2  

 

 

 

 

 

 

隔天...星期天又跑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聽說已經全部完工..

來去騎看看囉...

結果真的騎到16公里多...

來回花了約2個半到3個小時..

我們是傍晚出發..結果到了七點多才回到天府路..

整個腳踏車道..過了彩虹橋之後..

沿著海邊跟濱海公路騎...旁邊是海的感覺..

好輕鬆..且我們是傍晚出發...沒有太陽...

回頭時又是晚上..突然覺得月光很美..

風很涼爽.....

由於有些路段沒有燈光..

這時月光真的很亮..

記得只有露營才有這種感受..

現在騎著腳踏車在月光下..別有風味.....

不過..這兩天..都沒有拍到照片..

改天再補拍囉.....

 

就是這兩天..我跟著去騎挑踏車..

結果身上沾到一堆的狗蝨...四隻..

所以就把毛剪短.....

細心的慢慢摸裡頭的毛...

才把那吸血的傢伙殺掉..

剪完..我就變成型男囉...

爲了愛出去玩的小馬我..還是把毛剪短囉..

我這樣還算是型男狗吧..

 

 

新埔鎮霄裡溪自行車之旅路線圖:全程約20公里

霄裡溪自行車道第一基地→三聖宮→大茅埔橋→沿自行車道→埔坪橋→縣115

→霄裡溪自行車道第二基地→沿自行車道→載溪橋→沿自行車道→元宮橋→沿自行車道

→照東橋→沿自行車道→龍興橋→桃竹20縣道→至三元宮→元宮橋→沿原路徑回第二基地

騎完霄裡溪..覺得沿著河畔的感覺還不錯..

且有明確的腳踏車符號..

不過沿著桃園20縣道騎腳踏車..

我覺得有點跟生命開玩笑...

因為那個路段.是連接新埔到楊梅..

當天傍晚.很多人要回家..

且路燈不是亮...

因為是鄉村小道..所以過馬路當然沒有紅綠燈..

真的讓人覺得恐怖....

若下回要去..白天試試看囉...

新埔我記得10年前..常跟爸媽去..

那時觀光沒有那麼發達...

車子沒有那麼多跑那一條線...

沿著新埔的農田...

坐著爸的車....

吹著風......

真的很愜意.........新埔那時雖然觀光沒有那麼發達...

不過淳樸純真的氣息..讓人懷念......

有機會我想白天再去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