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在奧地利維也納的著名蛋糕-Sacher巧克力蛋糕

上面點的是小小圓塊,品嘗版.

咖啡廳在有名的維也納歌劇院(Opera de Viena)旁的巷子Walfischg.

我吃的是在Sacher Hotel一樓的札賀蛋糕.

跟Jim兩人各點一杯飲料.

 

3.jpg

 

2.jpg

裡頭的水晶燈,跟豪華的裝飾.氣氛很奢華.

奧地利產水晶,所以不可能是壓克力做的,

水晶燈光線打下去反射出來的光,真的是五顏六色.

不輸鑽石,若是壓克力的,就只是光線而已,

另外手的觸感上,溫度也是有差別的.

壓克力用久也是會變成霧霧偏黃的.

歐式的風格在這家店裡頭很顯著.

且奢華..

5.jpg

裡頭的水晶燈, 跟豪華的裝飾.氣氛很奢華.

4.jpg

 

 

去這Sacher 蛋糕至2010年已經178年.

地下照片是飯店外觀.

找到這之前.

我跟Jim在外面繞了很久.

因為轉角也有好多Sacher蛋糕的照片.

結果後來就找到這Sacher Hotel.

其實Sacher Hotel的Sacher蛋糕若是三角形切片的.

旁邊會放一朵奶油.

因為這Sacher吃起來真的很甜.

平常我在台灣已經算吃甜的人.

結果這更甜......就只能配著咖啡吃掉囉.

我個人覺得是吃氣氛.

可能我外頭硬巧克力的比例占比較多.

若再去.得吃三角形切片的試試看.

 

 

 

7.jpg

氣氛很奢華.這就是外面轉角的那一家.

我一時有被混淆.

也可以吃吃看比較囉.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