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打電話去申請第四台,想說打去新竹振道,

客服跟我說竹北他們沒有服務,原本查過網路知道北視會較慢,

想說那辦振道的,結果有區分地盤.

因此我就打到北視客服電話03-6216211.

很客氣且開心的知道我要新安裝,我也就告訴他我要安裝的地址.

當然而魚上門,客服小姐很積極的推薦其它產品.

可是我比較關心何時可以來裝.客服小姐馬上變成跟銀行來電一樣.

推銷他們的產品.我聽了一陣子.

馬上問他們何時能夠來,他才回到主題,詢問我社區狀況.

結果是回答我,

"新社區,因此要求我給他我們建商或者社區管委會的聯繫方式.’

"聯繫上之後才會來拉線"

接著我就問:那約要多久時間可以來.

客服小姐:大約1-2個月.

這時我就想...哇..超九的...

我再跟客服小姐確認﹔一個月還是兩個月.

客服:兩個月.

這樣就是9/8日....

所以我就慢慢等待,用這篇作紀錄,看看多久會好.

屆時該不會跟我說社區目前入住的較少人,所以會緩一緩拉線.

(因為我們剛好農曆5月底交屋,有些農曆6月交屋,剛好卡到農曆七月,

若裝潢比較多的屋主,八成會到農曆八月以後才會完工住進來,

這樣就拖到國曆9.10月以後,住戶的數量才會較多,這樣我們就得等待了)

 

Update

8/30/2010 今天北視打電話來,他問我說我們社區可以裝機了是嗎?

我心想之前你們就說不行裝,現在我不清楚他們有沒有過來看過.

就跟我說可以裝機,

可是經過這將近兩個月,我跟Jim也習慣沒有第四台,

且發現數位電視真的很清楚,所以我沒有聽完.

就跟他說我們暫時不用裝了,謝謝您.

 

我們這兩個月,用數位電視看10台左右.

發現很多明星的臉,變得很清晰,清晰到臉上的痘痘都看得出來,

好殘酷阿.

 

先暫時不用安裝囉,等想一直轉電視台,就再說囉...再打電話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