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地主神社>

他就位在清水寺內.1994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是超級熱門景點,

不過當走到這門口的時候,

就覺得十分不尋常,因為停留在這的女生很多,

讓我充滿好奇心,

且這大大寫著"良緣祈願"這種漢字,我還看得懂說,

果真在爬上樓梯,好多女高中生,跟輕熟女,

熱鬧的在討論,不過我也都聽沒有.

 

 

 

えんむすびの神さま 京都地主神社

 

 

 

2.jpg

當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回來才發現這男的看著鏡頭,

他算是來看好戲的吧!

因為一群女生真的很認真的在參拜.

恋占いの石

 

3.jpg

 

 

祓戸大神 はらえどのおおかみ

4.jpg

 

 

 

5.jpg

 

地主神社我在清水寺官網找不到很多資料.

不過他有專門的網站,

說的很詳細,且光看地主神社的網站,

就知道他跟清水寺官網不太一樣了.

PS.這也是有在求學業的.

<相關Link>

1.地主神社境內說明

2.如何參拜.

3.裡頭有關"緣"的神.

4.(玩在日本之京都)秋季夜間參拜音羽山 清水寺

 

20131024我自己當年在清水寺求一個籤,幾年後下來,往回頭看,真的很準.

 

格主推薦懷孕必買  

格主推薦懷孕必買 

格主推薦懷孕必買

 

 

有寵物的網友,可以在這買狗衣服 

有寵物的網友,可以在這買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