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況說明>
小馬..目前3.4歲.很活潑
和以前小時後比較來,今年乖好多,
早晚帶出去大小便,在家中都乖乖的玩,
常在家裡陽台往外看..發發呆.



平常若看著他會以為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狗
殊不知,一抱起他..可就破功..
他可會發出吼的聲音,

有時在路上散散歩或者郊區遇到遊客
一般路人甲,遠遠就說好可愛喔....
就衝了過來,想要過來摸摸小馬.可是小馬人太靠近就會吼
路人常常會說阿..你們家的狗會咬人喔..
主人我,可會看情況.看到討厭的路人就會說,
"對阿,要小心喔.我們家小狗."  這時路人也就摸摸鼻子走掉...
然後我就會心裡偷笑的走掉
若遇到可愛的路人,他若要模模小馬,
小馬會乖乖的給他摸,若要進一步要靠近小馬,
小馬這時肯定也會吼..
不過這時我就會跟小馬說,沒關係,靠近小馬舒緩他的情緒..
大家就開心的玩著狗.....聊聊天...

雖然小馬狗很會生氣,我好像沒有遇過其他的狗是這樣..
他有點像是耍脾氣的吼....不順他的意,,,他也會吼...


不過壞的肯是他的主人,像是我這種,
看路人好壞,讓狗狗發脾氣..
c....
因為有時遇到那種討厭狗的人..在旁邊囉囉唆嗦,
邊摸小馬.還邊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類似...你們養狗大小便要怎麼處理........(阿不就撿起來)
           邊模還邊問他會不會亂咬人........(阿若你怕..就不要模...就算會咬人.我也會跟你說..要你走遠點)
           這裡可以帶狗來喔.........................(阿我已經帶來了..若不行也會有管理員跟我說...真是太雞婆了)
           有帶小朋友的就會教導小朋友說...狗狗會咬人喔.....很大聲到方圓百里都聽的清楚....(阿你是要我挖地洞躲起來嗎...且我的小馬狗..你哪隻眼看到他咬人..傻)
           ........超多...奇怪問題......

       以上都是我養狗人的自私行為......且我都會維護環境整潔..路人安全..只是有時聽到五四三...真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