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天下的雜誌簡介,碳資源也可以變成黃金?
這....大家都爲了地球暖化現象,
進行了許多行動,包括減少石油使用,研發生質能源,
不過就個人而言,從本身生活作息來做.
也能發揮一己之力,

如每天的紙張,
從以前推廣的減少使用紙張,
使樹木能活的更久.減少砍伐.使樹木的能夠調節環境.
進行光合作用.

塑膠袋以環保袋取代.
出門就帶個環保袋放在包包中.
別以為你只是花一元..就任意的買塑膠袋.
增加地球負擔...
這時..應該找一個好看的環保袋放到包包.
這會比較容易達到,減少使用地球資源..

吃飯隨身帶著環保筷.
能減少食入漂白劑..保護自己健康.少吃一點化學成分入口.
遠離癌症..又可以減少使用既有地球資源


少買瓶裝水.每天買1.2瓶水..飲料..
塑膠瓶雖然可以回收再利用
不過製造時所損耗的石油.
及再利用所用的能源.
這是逐步的浪費地球資源

心態上別以為大家都......亂用...
所以我也可以.我何必儉省..
也別以為..你原本的買塑膠袋是有錢人的表現.....

最近流行 I am not a plastic bag....
也是響應環保
王力宏的96年新專輯..
也有響應環保.....

狗狗......也是可以環保
千萬不可以遺棄他們....
每天都要重複使用..抱抱他們
別不要就惡意丟棄..
造成社會負擔喔

對了腳踏車更是可以減少使用汽機車
使二氧化碳的即有機化學氣體的產生
最近發現除了學生以外
很多人開始騎腳踏車上班
背著包包悠閒的感覺
我也曾經騎過一次.
當我摩托車被同學借走時
感覺真的不錯
不過當我其道主要道路上
汽機車產生出的廢氣
哇.這真是..........
得戴上好幾個活性碳口罩才有辦法隔絕的

假日減少大老遠花個半天開著車到郊外
玩個半小時,又得開車回來.這種方式玩樂
改成定點騎腳踏車.緩慢的疏壓.
欣賞台灣的美
又可增加心肺負擔能力
保護自己的健康
增加家人的互動
這種玩法..真的很自在
減少遇到遠程的塞車

大家試試看囉.
悠閒的ON-OFF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