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小馬盡可能的坐在電風扇前若電風扇沒開.
他就會含情脈脈的望著我. 
這時我就得識相的去幫他打開 



在戶外我們騎腳踏車.
有時遇到上坡沒力.
 我騎的慢.停下來休息.
太陽大會曬到..
他也有他的消暑方法.
 看到旁邊綠油油小草. 
他會坐在中間.整個人吸收裡頭的凉凉的氣那種
窩在沒被太陽曬到的草地
整隻狗只剩下頭露出來
真是聰明


小馬:看看我的舌頭.已經腫大到不行.在不給我休息.喝喝水..我會掛掉的..




小馬:往遠方看路還好長..給我再一下休息麻....









小馬: 給我休息一下..看看現在的我..是不是又笑的很開心..又有力氣衝上上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