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幾十個年頭.
沒有遇到過大的病痛.
小的鼻子過敏...因為唸書長熬夜免疫力降低.而開始有這個症頭.
影響最大的.大概是早晨的心情.還有跟隨不去的黑眼圈.

這一次.莫名的出了小車禍.
腳受傷.西醫照過X光發現骨頭沒受損.
心裡很慶幸.
但過了發生日的兩三天,開始全身痠痛
慢慢的腰跟腳疼痛不已.
因此第一次到了所謂的國術館.目前都稱作骨科治療診所
這可是痛苦的開始.腳根本都被折來折去
痛到會從椅子上滑下來.

接連去了幾家.接觸到了整脊和經絡穴道油指壓.
隨著病痛的減輕.也不敢去超痛的國術館治療.
所以轉向經絡穴道油指壓.

這一次放中秋節長假.
和小阿姨碰了面.
有機會跟他聊車禍這件事情.
說到我的腰跟腳的酸痛.
因為目前疼痛減輕.也不敢去國術館整脊
但是平常若工作過於勞累.症狀又會出來
有點困擾.處於要去不去之間.

之前聽媽媽說小阿姨由原本的臉部全身美容保養,這幾年有做經絡穴道油指壓服務.
這讓我覺得蠻有興趣.因為經絡有理論根據.跟外頭的按摩不太一樣.
算是結合泰式按摩+芳香療法+穴道
因為當西醫看不出原因.身體卻仍然病痛.這種找不到適合的醫生.有些無奈.
只好"天助自助人助也"
所以想問問阿姨平日我是不是可以自行保養疏通我的穴道經絡.
.阿姨教了我.我也先學了幾個穴道幫我自己減緩疼痛.引起我對於經絡穴道的興趣
包括壓法..不過我這種半路出家的..要練好手勁跟力道.真的有點難.
且影響全身最大的是在脊椎附近.我根本自己無法按得到
不過我還是想努力學習.所以背部.還是得找小阿姨..我才有辦法了.
腳...我還可以加減疏通囉..加油學習囉....

我個人喜歡經絡穴道油指壓服務.>油壓>泰式按摩 >國術館
我喜歡經絡穴道油指壓服務,是因為這有芳香精油.所以能很容易的放鬆.
又具有按摩..保養身體..疏通僵硬的身體的功效..
心情放鬆..身體也能舒服...
對於泰式按摩目前價格高.又著重於四肢,因為我平日肩膀容易僵硬.造成頸部血管不太流通.
使得容易頭痛.頭暈..所以去泰式按摩數次.皆覺得效果不大.
而國術館...
我看不是立即性的骨折腫脹扭傷..我是不會再去的..太恐怖了
平日保養身體.將身體疏通.脊椎上下不會有氣節..就不易頭痛..跟..四肢酸痛..個人淺見..

PS 小阿姨過往有跟資生堂合作.配合資生堂美容工作室.幫客人舒緩肩頸酸痛.
       小阿姨目前的工作室目前在家中.位於中壢壢新醫院附近..都是作熟客人
        若是外面配合的美容工作室.也要先預約才有可以排的進時間
        所以還算我有緣.還可以享受到.

        

96.12.04補充說明
小阿姨開店囉..姨丈的咖啡店也開幕..
有地址大家可以去預約囉..邊按摩邊喝咖啡..挺讚的.
姨丈的咖啡..那天喝了一下午..真是超過癮的.

探索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崗路1段159巷29號1樓
    (UPDATA 97.10.03)
電話03-4683557
店家:也就是我小阿姨..張小姐 啦..

由中壢市延平路往龍崗地下道上來,
(直走可以到清雲技術學院.)
直走左邊有一個廣告行,
那一條巷子進去走到底.
就看的到了..探索咖啡館和養生館.結合一起



97.4.18補充...<經絡按摩.桃園新竹苗栗地區 資生堂巡迴>
97年新行程...小阿姨到桃竹苗各地的資生堂巡迴囉..
從4月底開始到11月陸續都會有喔.
歡迎大家詢問小阿姨細節.
這樣就不用到中壢也可以享受到...
有興趣的歡迎問我也行

97.10.02 Updata  探索咖啡..因為租約所以換地點囉..

所以直接打電話聯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