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從小我都常給它吃羊肉飼料
因為據說皮膚較不好的狗狗,要常給它吃羊肉
小馬是雪納瑞,這種品種據說也是屬於皮膚不好的.
飼料品牌沒有幾個.
只要避掉容易出事的品牌.
所以我都選美#,或者希爾@,or 優# or 莫$or這兩年看到的 瑪%...
以前小馬小時候.我都以美#為主.
後來我的家人都說會有口臭味.
所以我儘量會少吃這一種.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之後我就開始調配複方
那時剛好希爾@有送一個大飼料桶
密封性超高.可裝20公斤.超大吧.我想家裡有大型犬的也夠用.
我就一次買兩個中包.約7.8公斤.不同品牌的混合在一起.
這種方式可以.綜合營養.因為同一種飼料它也許會有某部分的缺乏.
所以就用不同家去調和.這樣口味也可以不同.吸引小馬吃.

正常以外的副食品.最近很好康.小馬有大骨頭.
是真的大骨頭.
肉店賣的直接拿回來煮
沒有多餘的加工.和調味料.
小馬超愛這骨頭
一次若沒有注意.可會容易吃太多.而大變都是一顆一顆的



小馬目前11-12公斤.長的比一般雪納瑞大.
頭好壯壯.大概都是靠以上的營養囉..




980919 update

這幾天KUMA吃完了耐吉斯田園羊肉系列

想要更換其他品牌.我一向都是品牌替換著.

原本搜尋到耐吉斯的活力沛..是台灣廠商做的..

不過不知道品質如何..有網友黑金有分析.

 

經過98年前半年,美士品牌在美國有飼料糾紛,

有點懷疑台灣廠商賣飼料,是否是以營利為主?

另看到網友熱心的給了底下的LINK

狗狗食物分析

搜尋了一下..

今天覺得ACANA愛肯拿,ANF愛恩富兩個品牌,還不錯

ANF有三顆星,ACANA有四顆星.

上網搜尋飼料發現..很難買到安心.

只能相信評比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