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有胚胎,到昨天超音波檢查時.

已經被告知,現在整張臉就算轉過來也鏡頭也拍不下了.

因為已經1500g比較長大了.

 

從懷孕一個月到現在七個月,只有之前去高層次超音波.

高層次超音波勉強算有拍到正臉.

不過高層次那一次,是因為算是自費檢查,

醫生沒有檢查到五官不行,

所以到最後是在肚皮上塗了潤滑液,

再來醫生用手從肚皮外頭把寶寶的臉撥過來,

才拍到....

不過因為高層次超音波因為照片很多,

檢驗醫院那是用列印出來,黑白紙張的質感,

也沒有超音波照片...

所以..我也沒有很清楚看到寶寶的臉...

 

 

我懷孕前一直都沒有胎夢..

就在懷孕之後,就有一次有很清楚的胎夢.

那就是我跟Jim帶著Kuma還有寶寶一起出門玩.

搭著巴士,寶寶坐在我的腳上面,

Kuma在Jim的腳旁邊.

大家很很開心,作夢夢一陣子,

突然小寶寶回頭看了我...

我就驚醒了.......

因為寶寶的臉,跟我公公軍人的臉一樣.

頭髮還是小平頭,很正派.

我只能說小寶寶肯定會一部分像Jim一部分像我..

只是這樣也長相跟個性也太明確了吧!

後來跟Jim還有朋友說.

大家都笑出來..

因為小寶寶很小.可是臉很成熟..

很反差..哈哈哈...

 

接下來每次產檢,我都有點期待看到臉,

尤其發現小寶寶會把手整個遮住臉,

腳還會捲到肚子底下蹲著或者跪著,

我門就會進去超音波前,

就跟寶寶先說,要拍照囉,要露臉喔..

不過當然是一點效都沒有..

哈.超有個性的.

連我忍不住問醫生怎會這樣

醫生都說這看是誰家的小朋友阿.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