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擠母奶到現在已經經歷兩個寶寶.

大的喝到1歲3.4個月.

小的現在5個月還在喝.

懷孕時朋友送了"美樂手動擠奶器".

當時手邊也有朋友拿來的二手avent手動及電動擠奶器.

結果因為我剛生完第三天,正在大脹奶.

超痛的..一點都沒有心思了解擠奶器怎樣使用,怎麼裝.

就趕緊看了一下,發現avent的零件超多.

所以就選了美樂手動擠奶器.

1301_thumb_G_1353546966052  

用到現在真的超方便.

尤其是出差在外頭,打包起來只要攜帶一小包.

可以塞在公事包內.

要擠的時候也不用找電源插頭.

只要奶充裕的情況下都很好用.

且一次20分鐘內可以擠完.

 

但最近因為之前出門玩,累積太久沒有擠.

擠的次數減少.所以玩回來這一兩週.

奶量減少.所以手動.壓到食指差點變成板機指.

因為為了擠到一定的量.就得等奶陣.

就要空壓好久..搞到手不舒服.

母乳真是有一些些壓力,怕奶不夠喝.

 

現在只好趕緊再跟姊妹們拿電動擠奶器.

到手貝瑞克七代...就再繼續我的擠母乳生活..

一次快的話20分鐘搞定.慢的話不超過30分鐘.

還算讓我再次活過來.

不過外出還是讓我的美樂手動擠奶器出動.

出差時間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擠母奶真的是懷孕的媽媽要做的功課.

可是我第一胎到生出來.都還是無知的.

對這方面知識缺乏.

 

 

有寵物的網友,可以在這買狗衣服 

 

有寵物的網友,可以在這買狗衣服 

 

 

格主推薦懷孕必買 

 

格主推薦懷孕必買

 

 

 

arrow
arrow

    Lovepe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